11.jpg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孔繁华
   2015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以及关心关注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事业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1.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 朱瑞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人民拜年,并对关心支持机关党建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辛勤工作在机关党建工作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姜繁茂
  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全市工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
11.jpg
市团市委书记 崔晖
  青春建功迎盛世,滕城崛起庆华年。在这作别旧岁、拥抱新年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滕州各项建设事业工作岗位上...
11.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任 杜宜平
  马蹄踊跃驰千里,羊角扶摇上九霄。值此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滕州科协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00.jpg
市墨子研究中心主任 邵长婕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墨子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向关心和支持墨子鲁班研究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00.jpg
市高铁新区管委会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马冀,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翟华栋偕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关注、关心和支持高铁新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和新年...
11.jpg
市发改局局长 翟传虎
  万马扬蹄,踏凯歌而去;群羊翘首,唤春信即来。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发改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领导图片.jpg
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 董鸿洋
  马驰原野繁花茂,羊跃神州事业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局长董鸿洋率全局干部职工对一年来支持滕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羊年大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00.jp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贺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
00.jpg
市国土资源局
  金马腾空辞岁去,三羊开泰报春来。辞旧迎新之际,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并诚挚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幸福,事业蒸蒸日上,生活锦上添花,吉祥和谐安...
2.jpg
市商务局局长 李广耀
  2014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谱写了商务发展的新诗篇。在此,我代表滕州市商务局党组向关心支持滕州商务事业发展的各届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11.jpg
市环保局局长 张子玉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环保局向关心、热爱、支持环保工作的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以及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致以衷心的感谢。
00.jpg
市统计局局长 秦献春
  大地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市统计局向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统计调查对象,向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领导图片.jpg
市体育局局长 鲁开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滕州体育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11.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 颜景瑞
  骏马奋蹄载誉归, 福羊启泰迎春至。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民族宗教局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滕州民族宗教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全市民族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睦、宗教领域和顺、社会和...
00.jpg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孟祥磊
  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直关心支持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年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
11.jpg
市物价局局长 孔凡臣
   骏马奔腾辞旧岁,羊帆启航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物价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物价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
00.jpg
市金融办主任 张广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5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向关心、支持和帮助金融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我市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
0.jpg
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局长 钟向荣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怀揣着瑰丽的梦想,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旅游和服务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
1.jpg
市广播影视总台
  “马驰万里传捷报,羊越千山奏凯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广播影视总台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广电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jpg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 局长 沈道成
  骏马腾飞成壮举,灵羊起步赴新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市工商行政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领导图片.jpg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 杜向辉
  凯歌送旧岁,吉羊报春来。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国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我市国税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向依法诚信纳税的全市广大纳税人,向为国税事业真诚奉献、辛勤付出的全体国税干部...
领导图片.jpg
市人民法院院长 张文亮
  骏马奋蹄辞旧岁,瑞羊齐跃迎新春。满载收获的2014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5年已信步向我们走来。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滕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
00.jpg
市人民检察院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谨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2015年,我们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院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队伍...
00.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局长 张玉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00.jpg
市经信局局长 韩业河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与希望,蕴含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全体经信人将豪情满怀、携手同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值羊年新春来临之际,全体经信人向全市人民拜年!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工业战线的劳动者们,向关心、支持我市工业经济发...
2.jpg
市安监局局长 姜广涛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阳开泰报平安。满载喜庆和成就的2014年这一页刚刚翻过,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5年的风帆已经扬起。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
领导图片.jpg
市物资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 孙有刚
   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满怀着胜利的喜悦,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此,我代表滕州市物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多年来给予物资工作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00.jpg
市农业局局长 段云
  奔马辞旧岁,瑞羊贺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三农”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愿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阖家欢乐,羊年大吉!
00.jpg
市农机局局长 徐颖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 意!
领导图片.jpg
市果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李诗宏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市果树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果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市果业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00.jpg
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洪才
  盛世繁华风景好,金羊开泰迎春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水务局党委,通过“中国?滕州”网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水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
00.jpg
市水产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生兆普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值此中华大地普天同庆、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水产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渔业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渔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关心、关注、关爱我市渔业...
00.jpg
市林业局局长 奚修志
   金马辞旧岁,福羊贺新春。展望2015年,林业局将继续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为指导,以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市为统领,按照“城乡一体、生态和谐”的理念,高点定位、重点带动、多点支撑,全面...
领导图片.jpg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杜泽湘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向关心支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祝福,向全市人民祝福!恭祝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领导图片.jpg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 吕咸亮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畜牧兽医局向关心和支持畜牧兽医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三阳开泰、喜气洋洋、羊年大吉!
00.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骏马奔腾辞旧岁,瑞羊齐跃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关注、支持城乡建设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
领导图片.jpg
市建工局党组书记、局长 朱绍猛
  甲午祝捷神马去,乙未报喜宝羊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建工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同仁及全市建筑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
00.jpg
市规划局局长 刘玉洋
   骏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值佳节即将之际,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洋携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注支持我市城乡规划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
00.jpg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羊年吉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00.jpg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孙勇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00.jpg
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 刘春雨
  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教育局,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
00.jpg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 王思平
  玉羊启泰迎春至,金马奋蹄载誉归!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供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拜年,衷心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00.jpg
市煤炭工业局局长 张志强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走过激情燃烧的2014年,我们又来到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煤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煤炭工业的各级领导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
00.jpg
市商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 赵曰理
  山川添秀岁月更新,大地欢腾春回有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商业系统党委,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羊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