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提升服务水平 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

我市推进全民健身显成效

时间:2014-12-30 来源:滕州日报社

  “现在我们滕州无论是公共体育场馆还是体育健身俱乐部都有很多,市民健身非常方便。”日前,我市运动爱好者王伟强告诉记者。

  其实,我市很多市民都与王伟强有着相同的感触。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已有22个,体育俱乐部发展到86家,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8期,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2000余人次,新注册社会体育指导员1257人,完成枣庄下达给我市每年任务的456%,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展到3625人,健身活动站点1360处。今年共有15个站点被评为枣庄市全民健身优秀站点,6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被评为枣庄市全民健身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市每万人拥有健身活动站点8个,达到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A类要求。

  同时,我市还积极参与全国第四次国民体质普查活动,在市实验幼儿园、洪绪镇中心幼儿园、洪绪镇颜楼幼儿园、新华幼儿园等进行了国民体质监测,监测人数1100余人,圆满完成了国民体质监测任务。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