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提升服务水平 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

我市再获“小康示范县市”称号

时间:2014-12-29 来源:滕州日报社

    12月20日,从2014第九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传来喜讯,我市荣获“2014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称号。这是我市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求是》杂志社批准,《小康》杂志社主办,是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该论坛自2005年以来,每年一届,得到中央及地方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等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本届论坛以“全面小康与县域发展”为主题,着眼于县域发展大势,就近年来中国全面小康社会的发展历程,汇聚业内精英实践经验与精彩观点,力求为县域经济和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及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出谋献策。同时,对地方政府和相关单位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探索与实践的宝贵经验进行总结和推广。经过专家推选委员会初选,中国小康网网上投票和专家推选委员会综合评议等程序,推选出了“2014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等6大类奖项。其中,我市与江阴、德清、双流、晋江等10个县市获此荣誉。

  今年以来,我市凭借丰富的资源与区位优势,以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全域城镇化发展,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已成为城镇化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范本。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