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提升服务水平 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

市委组织部启动第四季度群众满意度调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5-01-06 来源: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1月5日,市委组织部启动2014年第四季度群众满意度调查督导工作,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熙滨带队,到21个镇街调查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调查督导工作将利用5日和6日两天时间,督导各镇街落实去年11月份分片调研督导会议精神、《关于开展2014“健康滕州、满意滕州”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10项工作任务,及各自在提升群众满意度方面的创新措施等。
    在昨天的督导中,张熙滨指出,各镇街要针对群众需要打起精神,扎实工作,及时靠上解决问题。在入户调查中,要带着感情办事,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各级党委政府取得的成绩,从根本上提高群众满意度。

    (王文利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