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抗旱节水在行动专题

我市召开抗旱保供水紧急会议

时间:2015-06-17 来源: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6月17日,我市召开抗旱保供水紧急会议。市领导远义彬、宗大全、刘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在听取了当前供水情况后说,随着持续干旱,加之天气炎热,群众用水量加大,荆泉、羊庄水源地水位下降速度明显,而且短期内也没有有效降水,当前供水形势严峻。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加强领导,成立应急供水领导机构,抽调人员集中办公,确保保供水工作顺利推进。要科学施策,立足为群众服务,研究办法应对当前供水紧急情况,集中财力,科学统筹和利用好水资源,加大供水应急工程投入和开源增量力度,确保按时为居民供水。要停止水源地内工企业取用地下水,启动备用水源补给,为持续稳定供水提供保障。要举全市之力,部门间密切配合,积极靠上搞好服务,为供水应急工程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争取群众的最大理解支持,抽调人员走进社区为群众搞好服务,并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节水行动中,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整个工作的督导,坚持日调度制度,加快供水应急工程实施,保证居民生活用水。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宗大全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光分别对供水工作也提出要求。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