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共建共享美丽新家园专题

塔寺中路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时间:2015-07-15 来源:滕州日报社

  7月9日,在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大力推进下,我市城区主要道路之一的塔寺中路完成沥青铺设,这、标志着塔寺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工,下一步,还将进行清理路面、雨水篦抬高加固等收尾工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塔寺中路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700余万元,北起学院路南至塔寺路跨小清河桥。塔寺中路是城区主要道路,长期以来承担着巨大的交通压力。随着城区的快速发展,原有道路设计标准已不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道路交通拥堵、排水不畅、路面损坏等现状,工程施工以来,市住建局先后实施了两侧人行道升级改造、排污渠清淤、沥青铺设等工作。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市住建局会同相关部门结合道路现场情况,指导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科学调度、有序组织,各项工作无缝衔接、合理交叉,倒排工期、规范运作,尽量降低工程施工给广大市民生活造成的不便,确保高标准完成改造任务,让市民早日得到实惠。

  “看着压路机压过的平整路面,心里别提多舒畅了,周围环境提升了,生意肯定会越来越红火。”在采访中,龟博士汽车美容店店主朱莉高兴地说。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