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共建共享美丽新家园专题

市住建局推进秀美荆河工程建设

时间:2015-06-08 来源:滕州日报社

  日前,记者驱车来到秀美荆河,漫步于沿岸的绿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不胜收的满眼绿色,整个人仿佛畅游在美丽的画卷中。

  这美丽的绿道正是市住建局承担的秀美荆河建设任务中的其中一项。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秀美荆河工程建设中,市住建局共承担3处林荫停车场建设,10公里的沿岸两侧绿道,杨岗广场其中的人行步道约500米、停车场1处、圆形广场1处,桃花岛凉亭1处、如意岛桥梁2座及栈道等建设任务。

  施工中,市住建局本着真正让行人“进的来、留的住、坐的下”的原则,设计上凸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理念,在绿化种植的基础上,对重点地段、重要节点充实景观提质,设计了点缀两岸绿荫间的河畔小游园、亲水平台、沿河绿道、林荫人行步道。

  截至目前,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的面积为3000余平方米的金庄、姚庄、七星湖等3处林荫停车场,已有2处投入使用;完成旱柳、垂柳栽植6000余棵;沿岸绿道、杨岗广场、桃花岛木质四角凉亭均基本完工投入使用。如意岛桥梁建设等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