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共建共享美丽新家园专题

姜屯镇对83个村进行考核

时间:2015-06-04 来源:滕州日报社

  连日来,姜屯镇先后组织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小组成员深入到全镇83个村进行考核验收,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该镇以清理道路“三堆两垛”、乱堆乱放、卫生死角为重点,高标准实施道路、河道、村庄连线整治,对道路两侧、沟边渠边彻底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对残墙断壁集中进行了修补和粉刷。目前,共清理垃圾800吨,粉刷墙壁26000余平方米,新购置垃圾桶400余个。

  同时,实行周检查、月排名、定期通报相结合的制度,把日常保洁、垃圾清运纳入对各党总支、村的绩效考核范围。重点实施月底督查制度,对8个办事处党总支进行民意电话调查,逐村观摩评比,对工作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党总支及村,下达督查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