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上善幸福滕州专题

滕州鲁班锁和微山湖咸鸭蛋榜上有名

时间:2015-12-25 来源:滕州日报社

  近日,山东省旅游局公布了第二届“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我市鲁班锁系列产品及滕州微山湖咸鸭蛋成功入选。入选的特色旅游商品带有浓郁的滕州特色,有利于扩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对滕州旅游特色商品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第二届“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选旅游商品近千种。通过专家推选、公众投票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7地市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商品涵盖了全省各市知名品牌、中华老字号、地方特色文化工艺品、知名土特产品、知名小吃、旅游装备等多个品种。

  此次新的“山东”旅游商品选出后,省旅游局将运用大数据平台、“互联网+”和O2O的模式、联合推荐宣传“山东100”旅游商品,引导相关企业积极入驻机场、高铁站、高速服务区、A级景区、超市等游客集散中心,鼓励有条件的大企业以“山东100”为依托组建旅游购物大市场,结合国家旅游购物退税政策,努力提升我省旅游购物比例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