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上善幸福滕州专题

我市开展创文明城群众电话调查

时间:2015-12-08 来源:滕州日报社

  为听取市民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公众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知晓率,鼓励群众支持、参与创城工作,近日,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

  据悉,本次调查采用国际流行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CATI)系统,依据我市城区居民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号码库,按照随机抽样原理,由计算机软件抽取电话号码进行访问。调查问卷包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政风引领、弘扬法治精神、社会民风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保障、公共安全体系、城乡环境面貌、公共服务质量、县域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群众参与度等11个方面的内容,共计24个问题。电话访问共完成有效问卷800份,调查全程不显示受访者的姓名、电话号码、住址等任何个人信息。

  电话访问中,广大市民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感受,客观理性地回答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建设上善幸福滕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