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5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专题

张汪镇建立防火快速反应机制

时间:2015-06-11 来源:滕州日报社

  张汪讯(通讯员 马洪义) 为扎实做好三夏防火工作,连日来,张汪镇坚持因地制宜,全力落实秸秆禁烧措施,完善防火应急机制,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该镇积极开展防火宣传到村、到户、到地头、到学校活动,在每个村悬挂禁烧宣传标语50幅以上,每天利用广播播放禁烧规定3次以上,向每户发放禁烧宣传单,每个地头摆设禁烧标语,向每名学生发放一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全面营造村村防火、户户防火、人人防火的浓厚氛围。

  该镇层层签订三夏防火责任状,村村绘制防火示意图。8个党总支分别配备了1辆防火专用车、2套高压防火枪,并为每名机关包村干部配置了1部对讲机,定做了迷彩服。各党总支均成立安全防火应急分队,累计搭建防火棚160余个,着力打造“一分钟防火圈”。

  该镇充分发挥300余台小麦联合收获机的作用,全面推行秸秆还田作业,鼓励大张庄、陈楼、张汪等肉牛养殖场规模发展,加大秸秆氨化、微储力度,提高秸秆附加值。此外,严格执行防火风险抵押金制度,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意识。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