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5年“安全生产月”专题专题

全市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交底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5-06-12 来源:滕州日报社

  6月10日,全市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交底培训会召开,市安全生产监管及各生产经营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根据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中的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条款,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将涉及到生产经营单位的处罚条款进行了解释。

  会议指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隐患的自查自改工作,切实保障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