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公开服务承诺专题

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时间:2012-07-06 来源: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办公地点:滕州市春藤东路1366号
    职能职责:为全市城乡人民提供安全、正点、方便、快捷”的客运服务 
    一、服务承诺:
    1、提供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服务。
    (1)车辆技术状况完好或基本完好,车辆设施齐全,司乘人员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做到停稳车开门,关好门走车,座椅、扶手牢固,谨防行车事故及客伤事故,严防门子事故,严禁甩客,禁止私自改线行车,保障乘客乘车安全。
    (2)正点发车,保证计划车次完成,首末班车正班正点率达到100%,无特殊情况不得缺班晚点,杜绝大间隔,各路车正班正点率达到95%以上,市内车正点时差不超过±3分钟,市郊车正点时差不超过±5分钟。
    (3)合理调度车辆,及时疏送乘客,严格执行路单计划运行班次,高峰期末班或车辆故障不能正常运行时,值班人员现场调度车辆及时送乘客。
    (4)提高服务质量,遵守职业道德,实行规范化服务。做到服务热情,态度和气,有问必答,文明服务。
    (5)为乘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保持车内外清洁卫生。做到“三净”(车身外表净、地板净、座椅扶手净);“一亮”(玻璃亮)。
    (6)维护乘客利益,执行票价政策。
    2、路站牌、侯车棚的设置、维修和管理。
      为了方便乘客,更好地发挥市内行车路线站牌的导向作用,做到市内车逢站设置站牌、站牌制作统一标准、美观、清晰,主要站点设置侯车棚。经常对各路站牌、侯车棚进行检查维修,保持站牌、侯车棚完好,市内班车挂头、尾、腰牌。
    3、负责办理乘客IC卡及月票。
      为体现城市公交社会效益,满足职工群众的上下班工作需要,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公司为各条线路乘客办理IC、老年人伤残军人免费乘车卡及卡及月票业务。
    4、供旅游租车、单位包车服务业务。
    (1)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驾驶员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旅客、乘客乘车安全。
    (2)遵守职业道德,尽职尽责,为用户提供方便和优质服务。
    (3)价格优惠,收费合理,不刁难用户,确保用户利益。
    二、服务承诺程序和时限
    1、市内各路站牌、侯车棚的设置、维修和管理、具体由公司生产科牵头、技术、安全、车队配合,由车间组织实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2、公司IC卡服务中心为乘客办理IC卡及月票业务,更换月票时间,为每月25日至30日,办理新月票每月1日—3日,办公地点:荆河公园东门。
    3、旅游租车、单位包车由用户来电话或来人到财务科交款办理出租包车手续,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供租包车服务。
    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违诺投诉电话:5678111、5678222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