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抓牢“两委”换届 筑牢基层基层专题

枣庄市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滕

时间:2014-12-02 来源: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12月2日,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王庆丰带领枣庄市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滕,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情况。市领导董沂峰、张熙滨等陪同活动。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董沂峰向督导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情况。据了解,近期,我市坚持把整改突出问题放在首位,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从活动之初就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我市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同时,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精心筹划、严格操作,夯实工作基础,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庆丰表示,滕州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继续深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等各项任务。当前,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滕州市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